民主人士紀念法拉盛命案受害者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中國民主運動人士今天(11月9日)下午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紀念法拉盛命案受害者胡常忻,並向他的親屬頒獎。請看報導。

移民律師葉寧在紀念活動中發言,認為法拉盛命案受害者胡常忻是非常少數的敢於堅決站在正義一邊,為追求中國的民主、自由而不懈努力的人。

“中國支持網”組織的總裁約翰.庫蘇米也讚譽胡常忻為中國民眾能有民主和人權而作出的努力。

王軍濤等多名中國民主運動人士也分別發言,回顧自己對胡常忻的了解。

葉寧和庫蘇米還分別向胡常欣的親屬頒發獎狀,表彰他的貢獻,並且頒發了六千美元獎金。

胡常欣的親屬胡常芬表示,簡直沒有辦法接受胡常忻遇害的事實,也希望警方能把案件調查清楚﹕

“我覺得這個案件,現在警方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結論。我們也覺得整個的一個事件非常的蹊蹺,我覺得這樣的一個說法我們也不是特別能夠相信。我希望能夠還常欣一個清白吧。”

胡常芬還表示,一些中文媒體對胡常忻作了很多負面報導,很不公平。

“他們的這些報導也實在是太不慎重了,對我們來說也太不公平。”

10月23日在法拉盛羅斯福大道“美中移民中心”發生的“割喉縱火”案中,胡常忻被害身亡。目前案情還有待調查。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