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

1.銀行爆炸案嫌犯認罪

一名50歲的渥太華男子在法庭上承認有罪,因為在溫哥華東奧會前他在渥太華的一家皇家銀行內放置了燃燒彈,與該男子一同被捕的還有2人,當時他們在一個網站上聲稱該銀行被攻擊是因為贊助了溫哥華奧運會,之後他們還發表言論說要在多倫多的20國峰會上肇事。該案件的判決聆訊將在12月初舉行。

2.輪椅騎士勇搏小偷

溫哥華的一名坐輪椅的男子 Larry 目前成為了網上的英雄,因為他根本無視自己雙腿不能動彈的現狀,幫助一名 雜貨店的店員捉拿了一名小偷,當時,雜貨店的收銀員Cindy收到一個顧客的假鈔,Cindy拒絕接受,該男子開始攻擊Cindy,於是Larry 推著輪椅上前幫忙,在另一名顧客的幫助下,制服了小偷。

3.多市破獲軍火盜竊案

一名列治文山市的男子面臨著260項指控,因為這名35歲的男子私藏,偷盜並倒賣槍支和軍火,警方繳獲了上千件軍火,這是目前多倫多警方破獲的一起較大的軍火偷竊案。警方說這些軍火在10月底從barrie的一個軍火庫失竊,目前還有6支手槍沒有找回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