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好家園 一起在桃園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社區廣角鏡(163)桃園縣長吳志揚10月31號,號召新榮國小家長志工和環保志工,一起維護縣容縣貌,希望透過實際服務行動,為家園的環境一起貢獻心力。

為了提升桃園縣『國都之門』的意象,桃園縣教育處特別選擇週末,假平鎮市新榮國小舉辦『清淨好家園.一起在桃園』的環境宣導理念,前來參加志工相當踴躍。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今天一個誓師活動,一方面對她們表示感謝,跟她們打氣以外,我們今天選在新榮國小,主要是我們將來,老街溪整治的計劃,會在新榮國小,設置一個全國,第一個河川教育中心。

活動現場還特別表揚志工團隊,感謝他們做出的貢獻。

中壢裡里長 官鍾秀鳳:「環境照顧不是一個人的工作,是全體 是所有愛這個地球,住這個地球的人,要一起來做環保。」

桃園縣政府為了宣示維護縣容面貌整潔的決心,未來將持續宣導,期待透過學校與志工合作,營造『愛與祥和』的優質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吳樹枝 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