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希達拉斯書店簽書《抉擇時刻》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美國前總統喬治•布希星期二(11月9日)造訪達拉斯的一家書店,為自己新出版的回憶錄《抉擇時刻》舉辦簽名售書活動,吸引了上千名讀者趕到現場與小布希會面。

在這本回憶錄中,小布希透露了從2001年911恐怖襲擊到經濟崩潰的8年時間裏,許多密聞的幕後細節。他在書中堅決為自己使用“水刑”辯護。小布希表示,有三名囚犯曾被處以“水刑”,而這卻最終讓恐怖份子嫌犯交代了更多的內幕信息,由此避免了恐怖襲擊在美國的再次發生,同時也幫助破獲了在倫敦希斯羅飛機場和倫敦金融城的爆炸陰謀,挽救了很多人的性命。

在書中,小布希對沒有在伊拉克找到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表示遺憾,但他仍然認為攻打伊拉克的決定是正確的。小布希說,沒有薩達姆•侯賽因的暴政,世界會更美好。歷史將證明伊戰是正確的,也將證明自己是個成功者。

書店內排隊等候簽名的一些讀者表達了他們的激動心情。

達拉斯當地居民麥考恩說:“能夠與前總統直接會面是讓人難忘的經歷。”

書店外也聚集了一些反對伊戰的抗議人群。

一位布希的支持者納姆達發表了與抗議者不同的看法:

達拉斯居民納姆達:“作為美國總統,首要的任務之一就是保護國土安全。如果我們失去了家園,我們就會失去民主制度以及所有值得我們驕傲的一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