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公安局長佈置抓人遭車禍重傷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河北保定市公安局副局長張五進,在驅車佈置抓捕法輪功學員的途中,出車禍受重傷,被送醫院搶救,現在仍然在接受治療。根據海外媒體統計,河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中,已有近300非正常死亡,其中保定地區就有70多人。

今年八月十一日,張五進乘坐的車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駛,突然衝出高速公路,掉進深溝,當時四周沒有任何其他車輛和障礙物。隨車同行的公安局法制處勞教科科長和司機當場死亡,張五進被甩出車外,受重傷。

張五進自從2004年調任保定市公安局副局長後,曾在保定市二十二個縣到處抓捕法輪功學員,對他們施以判重刑、勞教、經濟勒索,還導致法輪功學員死亡。

據知情者透露,當日張五進前去阜平公安局,研究聯合佈置抓捕阜平、唐縣、曲陽的法輪功學員。車禍當時,張五進全身幾處骨折,被送往保定二五二醫院搶救,住在該醫院心胸外科43病房。

二五二醫院心胸外科住院醫生告訴記者,張五進現在還沒有辦出院手續。

記者:「李醫生您好,我想問一下張五進局長還在嗎?」

醫生:「他還沒辦出院手續呢,掛個床然後回家休養去了。」

記者:「他是怎麼回事?」

醫生:「他是一個胸外傷,肋骨骨折、肺破裂傷、鎖骨骨折。」

類似的事情在保定地區發生過多次,今年六月,保定高碑店團結路派出所所長耿衛東,參與了保定統一抓捕法輪功學員的行動。沒過幾天,他突然覺得頭疼,當場死亡,終年四十一歲,醫院診斷是大腦主幹破裂。

自1999年以來,在執行中共打壓法輪功政策的人員中,據不完全統計,河北省有近300人非正常死亡,僅保定地區一地就佔70餘人。他們有的在車禍中喪生,有的得了絕症很快不治身亡,也有不明原因的突然倒地死亡。

新唐人記者鄭旭、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