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級詐騙犯馬多夫之物即將拍賣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訊】11月10號(星期三),美國超級詐騙犯,前納斯達克主席馬多夫(Bernard Madoff)和妻子露絲(Ruth)的私人物品,在13號拍賣之前,向媒體開放。從傢俱到珠寶,待拍物品的奢華程度讓人乍舌。

臥室、客廳擺放的各種古舊傢俱、閃耀著光芒的各類珠寶,……馬多夫的私人物品琳琅滿目。美國聯邦執法局在把這些沒收品拍賣後,會償還馬多夫詐騙案的受害者。

拍賣人鮑勃•希恩(Bob Sheehan)介紹:“我們一共有大約490批,4千到5千件單品,都是從馬多夫紐約的公寓和蒙託克海灘別墅收集的。”

希恩說待拍品中,最昂貴的應該算這顆祖母綠切割的重達10克拉的大鑽戒了,預估價在35萬美元左右。而一架史坦威(Steinway&Sons)古董三角鋼琴,預估價也在7千美元左右。另外,好奇的買家還可以競拍馬多夫和妻子的各種服飾、鞋帽,和他們日常閱讀的書籍。

計劃13號在曼哈頓中城一家酒店進行的拍賣會,預計可以拍出150萬美元。

今年72歲的馬多夫,09年6月被判150年監禁,現在正在北卡羅萊納州的一個監獄服刑。而他犯下的詐騙案,號稱讓投資者損失了650億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