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紐約慕維斯女強人獎揭曉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訊】紐約都市生活時尚雜誌慕維斯(Moves)評出2010年度女強人獎。來自紐約商界、新聞界、娛樂界等30名成功女性榜上有名。請看報導。

紅地毯上星光燦爛, 有紐約洋基隊副總裁簡•阿富特曼(Jean Afterman),Fox 商業新聞女主播蓋瑞•威利斯(Gerri Willis), 獨立製片人馬瑞安娜•寨樂(Mariana Van Zeller), 還有雅馬哈摩託冠軍賽車手崔琦•賽克(Traci Cecco)。

在陣陣掌聲中,這些成功女性接受2010年度女強人獎,激動心情溢於言表。

紐約洋基隊副總裁Jean Afterman:“首先給大家問好,我感到非常榮幸,你看這裡有很多成功女性,簡直不可思議,這只是紐約傑出女士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在紐約電視一臺工作18年的本尼•寒(Bernie Han)是在紐約出生的華裔,從小害羞、不善言辭的她,今天變身為成功媒體人。

紐約電視一臺新聞部副總裁Bernie Han:“我看到自己在不斷成熟,我很高興的看到自己從以前的害羞女孩,轉變到今天的成功女士。”

那麼成功女性的心中,最驕傲的成績是甚麼呢。

紐約名模企業家Melania Trump:“我是一個母親,妻子和女企業家,我有三個角色,但是作為一個母親我感到非常驕傲。”

紐約獨立製片人Mariana Van Zeller:“三個月前我剛生下一個男孩,雖然這有些過時,但這確實是一個女人一生中最美好經歷,所以也是我認為最成功的一件事。”

Moves 雜誌的女強人評比已進入第7屆,每年都有紐約各行業的女性佼佼者獲獎。

Moves雜誌出版商Moonah Ellison:“我們是從商業、市場營銷、房地產或工程等行業中尋找成功女性,並在那個行業中引領潮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