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曲終人散 少年明星談感受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訊】《哈利波特》的終結篇,《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即將於11月19號在北美、歐洲等地公映,10號(星期三),片中的少年明星們分手前齊聚一堂,談自己這十年的感受。

《哈利•波特》系列魔幻劇在過去十年間傾倒全球很多青少年,更賺下了55億的票房收入。如今,片中的少年明星們都已經長大成人,而這部系列劇也終於要落下帷幕。

即將分手,合作了10年的夥伴們依依不舍。主角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爾.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有想法,他說:“我想我們會用不同的方式對待這件事。艾瑪想回去上大學,魯伯特正在好好的渡假,我不想那樣,我想這個時候我必須最忙,要離開這部電影,儘可能的探索其他我更喜歡做的事情。”

影片中,榮恩.衛斯理(RON WEASLEY)是哈利.波特的好朋友,他喜歡玩巫師棋,但是害怕蜘蛛。要分手了,他的扮演者魯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說:”過去十年的經歷非常好,我喜歡每一天。現在,我們都想繼續向前走,探索不同的角色。”

哈利.波特的另一個好朋友,愛鑽研的赫敏(HERMIONE GRANGER),有點獨斷專行。她的扮演者艾瑪.瓦特森(EMILY WATSON)說:“這是一種奇怪的複雜感受,有些難過,有些興奮,還有如釋重負。在拍後兩部(電影)的過程中, 我確實感到了壓力。”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是英國女作家喬安.凱瑟琳.羅琳(J. K. Rowling)創作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的第7部,也是終結篇,共分為上下兩部。上半部即將在19號公映,而下半部將是3D版,計劃在2011年7月15日公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