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訊】11月11日加拿大簡訊

1.警方確定入室劫匪的駕座

今天警方確認週一晚發生的入室搶劫案的嫌犯駕駛的是一輛銀灰色 Acura,從昨天警方提供的一段不清晰的錄像中可以看到一輛銀灰色的車停在受害者門外的 Helen 大道上,時間正好是警方接到報案的時間 大約在晚上10:30左右。根據警方公布的信息,這是一輛07年以後出產的銀灰色Acura CSX,四開門,車窗玻璃上貼有防爆膜 。約克區警局 希望有週一晚上10點到11點,在該地區看過 類似車輛的人提供線索。

2.Go Transit撞死行人

今天早晨,從多倫多到米爾頓的Go Transit 火車暫停營運,因為有一名行人被火車撞死。Go Transit 火車今天早晨7點從米爾頓發車,預計於8點07分到達多倫多的Union車站,但在開到密西沙加的 Cooksville 車站時撞死了一名行人。之後公司取消附近線路的3班火車,目前事故還在調查之中。

3.加元與美元持平

今天加元兌美元以1:1收盤,這是4月23號以來,首次在收盤時加元與美元持平。從10月14日開始,加元一直徘徊在略低於美元的水平,只是偶爾在盤中超過美元。今天加元匯率終於在增長了0.0073後,穩住了一加元兌一美元的收盤價。而投資者們在G20峰會前保持了謹慎的態度,多倫多綜合指數僅升高了26點,收盤時為12,942.6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