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飆舞節 12號熱情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1日訊】嘉義市第六屆飆舞節即將在12號展開,各類舞蹈的舞林高手共計八十三個團隊將參加馬拉松式的飆舞秀,連續十二場的精采節目要讓喜歡舞蹈的民眾免費看個夠。

不論是現代舞、民族舞、爵士舞、拉丁舞,還是街舞,這群新一代朋友們有模有樣,跳得動感十足。

小舞者 林小妹:「很好玩啊,因為拉筋可以長命百歲。還可以變漂亮啊。」

民眾 陳小姐:「學跳舞之後就變得比較活潑、有自信,身體變好了,人長胖了,然後變得比較開朗,不怕生。」

記者會上,嘉義市長黃敏惠也邀來嘉義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出席參加,希望青少年不要飆車,一起來飆舞。

嘉義市長 黃敏惠:「歡迎大家從十一月十二號,可以到文化公園,可以看到一連串的很多的馬拉松的飆舞比賽。」

嘉中街舞社長 李皓瑋:「我希望全國各地,有更多喜歡跳舞的人,因為跳舞包含很多概念,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只要你認真的去跳,你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嘉義市第6屆飆舞節將在12日在文化公園登場持續到28號,除了各式各樣精采的舞團表演外,知名藝人徐可、鍾欣怡、以及全民最大黨安心亞也會到現場與民眾狂歡飆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