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傳遞善的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1日訊】以刻畫人物為主題的「真善忍美展」,本週在桃園陽明高中展出,這些藝術創作是以「法輪功」修練團體,受迫害的故事作為背景,細膩、傳神的畫功,讓觀賞的學生特別的感動和讚賞。

以細膩、寫實的技法來刻畫動人的故事, 「真善忍美展」, 讓學生看了很有感覺。

陽明高中學生:「眼睛的地方,有表現出她快落淚,然後很悲傷的感覺,表現的很淋漓盡致,就很感動。」

陽明高中學生:「感覺很像天上的神祇,在看著地下的人們,就是帶給人們溫暖那種感覺,還有他的質料處裡的很好。」

桃園八德陽德扶輪社社長 王元甫:「創作藝術者對美的詮釋,讓學生在潛移默化中,達到心性跟品德的提高,這是很重要的。」

聯合主辦美展的扶輪社與陽明高中,希望觀眾看到的不只是藝術層面,還能感受到他所傳遞的內涵,

國際扶輪 地區總監 劉啟田:「我們最重要的就是要,強調全人類的大家的互相的了解 ,親善跟和平。」

國立陽明高中校長 林清波:「除了在美的昇華以外,對於真理、對於和平、對於人性 ,有更多的擁抱跟支持,我覺得這是我對這個美展的期待。」

美展作品來自修練法輪功的藝術家所創作,呈現出1999年遭受中共迫害後的真實歷程,也傳達了善良與正義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