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珍遭判刑 陳致中沉重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2日訊】龍潭弊案11日三審定讞,前總統陳水扁和吳淑珍夫婦,買官案和龍潭案全都遭到判刑,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帶著沉重的心情到公園拜票,擔心媽媽和奶奶的身體,恐怕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

到公園掃街拜票,受到熱情的支持者簇擁加油,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心情卻是相當沉重,聽到自己的父母各被判刑11年,這樣的打擊一家人都難以接受。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 陳致中:「這樣來想像,他的心中一定非常煩惱,煩惱我的爸爸,煩惱阿嬤,阿嬤的身體是風中殘燭,所以我也非常煩惱,他的身體狀況,他的心情無法來承受。判阿扁19年,我的阿嬤還有可能再活19年,他這輩子還有可能看到他心愛的孩子?」

至於陳前總統的千金陳幸妤,心情同樣沉重。面對媒體還是不發一語。父親無法重獲自由,母親也即將面臨牢獄之災,對扁家兒女來說,恐怕是更難熬的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