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整修 紐約華埠路況有望改善

【新唐人2010年11月13日訊】11月15日開始的兩週內,紐約市設計和建築局(DDC)將對華埠的部分路段,進行整修,路況有望得到大幅改善。請看報導。

在華埠的街道上,凹凸不平的路面,幾乎隨處可見。紐約市設計和建築局目前在整修路段貼出告示,標明施工時間,提醒司機不要過時停車。

這次整修工程,主要將舊的路面去除,鋪上新的路面。涉及的路段包括,擺也街與堅尼路之間的伊麗莎白街(Elizabeth Street)路段、巴士達街與包厘街之間的擺也街(Bayard Street)路段,以及堅尼路與包厘街之間的地威臣街(Division Street)路段。

整修路段的小商家和行人,雖感到施工將造成不便,但對改善華埠路況表示歡迎。

華埠居民李女士:“是有影響,希望施工能儘快。”

華埠商家騰先生:“當然會好一點,對客人走路會安全一點,這樣很容易摔倒。”

華埠居民Lawrence:“我希望他們能改善路況,對行人和司機都有好處。”

整修工程將於兩週內完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