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反賄選 三市長候選人宣誓支持

【新唐人2010年11月14日訊】台灣地檢署14號下午舉辦反賄選宣傳,難得的是,三位大高雄市長候選人打破藍綠色彩,同時站上反賄選舞臺,齊聲宣誓拒絕賄選,剷除不法、淨化選風。

『你賄選,我翻臉』高雄地檢署展現反賄選決心,鼓勵民眾檢舉買票行為,祭出最高抓賄獎金新臺幣1,000萬元,邀請三位市長候選人到場簽署反賄選宣言。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我們共同來抓賄選好不好?謝謝。」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菊:「賄選是造成台灣社會陰暗其中一個因素之一,企圖用金錢決定選舉,不能選賢與能。」

因為父親是前監察院長,黃昭順還順勢加碼抓賄獎金100萬。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昭順:「為甚麼我們加碼?我們加碼的目的就是要讓賄選離開高雄,好不好?」

各界貴賓都應邀上臺宣誓反賄選決心,贏得臺下數百民眾掌聲。

「吾謹以至誠,宣誓反賄決心,拒絕賄選,剷除不法…。」

宣誓後三位候選人合照並互相握手打氣,楊秋興左手豎起大拇指,黃昭順右手高舉剪刀,只有陳菊忘記比個OK,也豎起大拇指,不過比個兩秒鍾就發現了。

雖然選舉姿態明顯,但較勁中,三人還是共同反賄選,支持大高雄的乾淨民主選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