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阿里山 神木下婚禮見証愛情

【新唐人2010年11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164) 來自全台灣20對新人,在台灣最美麗的地標阿里山上,舉行戶外婚禮,完成最夢幻、最難忘的終身大事。請看來自台灣阿里山報導

黃道吉日天降甘露,2010最特別的阿里山神木下戶外婚禮,改在台灣規模最大的木造車站阿里山車站舉辦。來自全台的20對新人,在親友觀禮祝福下,完成婚 禮誓約。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曾漢洲: 「今年特別辦理神木下婚禮的時候,要請他們寫50到100字最感人、為什麼希望到阿里山來結婚的理由?經過我們評審,你們雀屏中選,所以說表示你們對阿里山有一份熱愛、一份熱忱。」

因為姐姐參加第一屆阿里山神木下婚禮,讓這對新人非常感動,特地報名參加。

新人 曾守強 許慈倖: 「因為我姐姐是參加第一屆阿里山神木下的婚禮,我看到他們非常幸福浪漫,所以我想說跟我先生也一起來參加。」

這兩對幸福的新人,他們都是在阿里山和另一半擦出愛情的火花,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新人 張哲源 戴珮芸: 「看到這個活動,我們很興奮,因為有假,我們就報名看看,因為還要甄選,後來接到通知以後,就很高興。」

新人 陳昶凱 蔡沛妤: 「這是我第二次來阿里山,第一次是跟我太太之前帶觀摩團的時候就來這邊,我們就在這邊定情的,感覺很好,希望這個記憶可以永遠記住。」

在阿里山神木見証下舉行婚禮,這20對幸運的新人,在美麗的阿里山上,共同攜手寫下動人的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