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政治犯拉莫斯獲當局釋放

【新唐人2010年11月15日訊】2010年11月13號, 古巴釋放了囚禁7年的異議份子阿諾得·拉莫斯(Arnaldo Ramos)。拉莫斯此前拒絕和政府達成流亡西班牙的協議, 星期天,出獄後的他表示將繼續在古巴國內發表自己的反政府意見。

拉莫斯在2003年古巴當局大肆抓捕異議份子時, 被判處18年徒刑。他在出獄後的第一天,和異議組織“白衣女士”一起, 參加了教堂的彌撒。

他表示,將繼續發表文章,推動古巴的政治改革。他說:“直到有真正的改變,我認為政府的任何作為都不可能改變古巴當前的情況。據我對當前失業人口和獨立經營的人們的觀察,我覺得這個國家將從停滯不前變為一片混亂。”

今年7月7號, 古巴領袖卡斯特羅與哈瓦那大主教會談,同意釋放52名政治犯, 其中, 同意舉家流亡到西班牙的39名政治犯已被政府釋放, 而其餘拒絕流亡的13人仍被囚禁, 拉莫斯是其中之一。他的釋放,預示著其餘的政治犯有可能很快也會被釋放。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