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富比將拍賣世界罕見粉紅鑽石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訊】蘇富比拍賣行星期一(11月15日)在瑞士日內瓦向媒體展示了一枚24.78克拉的稀有粉紅色鑽石,並計劃16日拍賣。這枚據稱是“世界最美麗鑽石之一”的粉鑽有望創出鑽石拍賣最高價。

蘇富比拍賣行預計,這個世界稀有的粉紅色鑽石將能以3,800多萬美元的價格出售。如該鑽石16日按預期價格順利拍出,將創造全球鑽石拍賣價新記錄。此前,克里斯蒂拍賣行曾以2400多萬美元的天價,拍出重35.56克拉的“維特爾斯巴赫”藍色鑽石,創鑽石拍賣最高價。

蘇富比歐洲與中東珠寶部主席大衛.貝內特(David Bennett)表示:“這個鑽石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刀工。他的所有角都特別圓滑,這是在珠寶界非常罕見的。”

他還表示:“每次拍賣都有很大的壓力,但是我很樂觀,我覺得這個鑽石應該有一個主人。”

蘇富比表示,目前在亞洲和中東各地,有許多珍藏家對有色鑽石非常感興趣。

新唐人記者王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