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對以色列擬停建定居點感到樂觀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訊】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星期一(11月15號)表示,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提出的,暫停在西岸修建定居點的草案是一個很令人樂觀的消息。另外,她也對美軍駐阿富汗近日來的軍事突擊活動進行了辯護。

希拉里表示,以色列停止修建定居點是一個“令人感到樂觀的發展”。她強調:“我們正在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雙方密切合作,努力創造恢復和平談判的契機。”

星期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向以色列內閣成員推出了由美國起草的凍結西岸修建定居點草案。

另外,希拉里還為美國在阿富汗展開的軍事活動做出辯護。“我們跟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Hamid Karzai)一樣非常關注這個問題。我們曾多次磋商過。” “這些行動已經對武裝分子起到了很大的打擊。我們相信這些行動對阿富汗人民、阿富汗政府,以及所有駐紮在阿富汗的軍隊都是有利的。”

新唐人記者王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