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膠州路大樓火災 已致53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6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上海世博才剛剛結束,就發生火燒上海高樓的消息。大陸上海靜安區膠州路的一幢28層的大樓,在昨天(15日)下午2點,發生嚴重火警,火勢延燒四個小時才被撲滅,目前已知造成了53人死亡,近百人受傷。這起火警也是中共建政以來,上海死傷最嚴重的大樓火災。

這棟大樓從11月15日下午2點左右開始燃燒,火勢非常猛烈 ,迅速蔓延至各個樓層,冒出大量濃煙,整棟大樓被火吞噬,有人爬出棚架外等候救援。截至18時30分許,現場大火已經基本撲滅,大樓還有殘火,樓內居民持續從火場被救出,受傷人員已被緊急送往靜安區中心醫院等醫院搶救。

一位男性目擊者表示,大樓外道路上堆放的材料著火,引起鷹架燃燒,進而引發大樓失火。

起火的住宅大廈位於膠州路,樓高二十八層,大廈外牆正進行翻新工程 。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 王凱旋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