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站機場提高安全警戒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訊】星期四(11月18日),德國警方持續在車站和機場警戒,加強保安。警方透露,非洲國家納米比亞警察在一架準備從納米比亞首都溫得和克飛往德國首都柏林的航班上發現一件可疑行李。而此前一天,德國內政部長已宣佈提高保安等級。

星期四,柏林的主要車站可以看到有警察身穿防彈背心,配備著槍支。同時國內最大機場法蘭克福的航廈內也設立了檢查哨。

德國警方同一天透露,非洲國家納米比亞警察在一架準備從納米比亞首都溫得和克飛往德國首都柏林的航班上發現一件可疑行李,其中有一個包括計時器在內的引爆裝置。

德國內政部長德梅齊埃(Thomas de Maiziere)此前一天表示,有強烈證據顯示,伊斯蘭軍事份子計劃在接下來兩週發動攻擊,他要求警方針對潛在目標加強保安。

德梅齊埃在緊急召開的新聞記者會上,他表示德國安全威脅已經提高,情報機構已經掌握具體證據,攻擊行動會在十一月底展開。

政府並未公布細節,但德梅齊埃表示,德國和他的同盟國會“盡一切努力”防止民眾受到攻擊。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