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保險業討論2010勞工賠償法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訊】2010年紐約州勞工賠償保險法部分條款更新。紐約華埠保險公司業主和會計師11月17日濟濟一堂,共同了解和探討了新保險法。請看報導。

討論會由雷光達保險公司和麥格納•卡達保險公司共同主辦,邀請了紐約華埠的保險業主和會計師,約90餘人齊聚一堂,討論2010年紐約州勞工補償新保險法。

紐約州勞工賠償委員會執行總監史蒂夫•卡本(Steve Carbone)介紹,2010年的保險法在醫藥治療方面有新規定。

紐約州勞工賠償委員會執行總監Steve Carbone

“如果你因工傷到膝蓋、後背、脖頸或肩膀,將有標準化的治療規定,保障工人得到更快、更好的治療。”

保險的價格也有調整。

雷光達保險公司總裁 雷光達

“在兩年前,保險部門要求保險公司統一價格,今年,這個規定有所變化。不同的保險公司可出不同的價格,所以商業主們可以諮詢一下,找到合適的保險公司。”

與會人士認為,商業業主和工人都應了解保險法,維護自己權益。

麥格納•卡達保險公司副總裁Louis Masucci

“在紐約,每個商業主都要購買勞工賠償保險。每一個商業主都購買這種保險很重要,向保險公司正確匯報員工資料,所以當哪個員工因工受傷,就可獲得保險賠償。”

在討論會上,與會人士還就保險法有關內容進行了問答討論。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