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名人館開幕 重現鄧麗君倩影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訊】臺北花博名人館今天(18號)舉辦開幕儀式,不但重現鄧麗君的倩影風采,現場還邀請到了知名小提琴家Jamii Z 和熊寶貝樂團分別演奏了鄧麗君的知名曲但願人長久,帶您去看看。

以鄧麗君為主題的花博名人館,開幕至今熱情歌迷的詢問不斷。在大陸有小鄧麗君之稱的歌手王靜,也在開幕典禮上詮釋鄧麗君當年的丰采。

鄧麗君的三哥鄧長富說,如果不看人,光聽聲音,還真的是很難分辨真假鄧麗君的聲音。

鄧麗君三哥 鄧長富:「她的『海韻』、『千言萬語』都是非常好聽的,其實她還有一點很像,鄧小姐小的時候是學平劇發聲的,她也是學戲劇的,她是唱河南戲,河南豫劇,所以她從小也受過這一方面戲劇的訓練,所以我想音質上會相當的好。」

花博名人館總共分為三館,分別是「花語聽」、「風華廳」、「星苑聽」,每一館都將重現鄧麗君當年的倩影,彷彿鄧麗君在您的眼前重現。

為了讓民眾能夠享受到更多的互動,名人館將規劃五大主題活動,不定期的邀請藝文人士及影劇名人舉辦系列活動,要讓大家見證永遠的鄧麗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