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食材健康料理 美國美食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9日訊】台中一家知名五星級飯店與美國西部農業貿易協會合作,透過中西主廚交流,共同推出美國美食節。利用愛達荷州新鮮食材做出的精緻美味西餐,喜歡美式料理的饕客們千萬別錯過。

美國頂級 極黑豬切片,擠點檸檬汁灑點海鹽 胡椒粒 少許橄欖油 放上新鮮蔬菜一道美味的美式料理上桌,香味四溢,讓人胃口大開。

美國西部主廚 潔希卡:「我喜歡用清爽健康的方式做菜,所以我的食材只用非常少量的新鮮蔬菜和清爽的澱粉為主,所以這一道我是用玉米粥和新鮮洋蔥來煮,都以和典型亞洲菜非常不同的做菜方式來烹調,我很自豪能把最少量的油脂和最佳品質的產品帶來這裡。」

美國西部農業貿易協會與台中知名飯店合作,從19日起到12月12日舉辦美國美食節活動,推廣來自美國西部的優質食材。

台中知名飯店主廚 才悅:「因為牠肉質好,所以我們作一些生牛肉的一個烹調方法。」

美國牛肉一定就是高熱量嗎?部落格美食專家有全新的健康體驗。

美食專家 徐天麟:「你可以用沙拉的菜葉,然後放上牛肉片,再放上些sause(醬料)進來,捲起來像是菜去捲肉,sushi的概念一起吃,我覺得暨符合健康營養原則,又可以體驗到牛肉的肉質跟它的原味。」

想吃道地的美國西部料理不用出國,現在到台中,就能讓您享受得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