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粉圓 古坑引風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19日訊】假日有很多遊客喜歡到雲林古坑華山爬山,在這裡有家古早味粉圓店,標榜天然不添加的滑溜口感,讓遊客們趨之若鶩,也因為限量發售所以常常賣到缺貨,想吃的民眾可得趁早了。

(就是要這樣,成形的要把它拿起來)

看的出來老闆正在做什麼嗎?這是一家位於雲林古坑的古早味粉圓專賣店,每天現做的粉圓,看似簡單的原料,製作過程可是很費工夫的。

古早味粉圓達人 王英敏:「成形它才會Q,手工就是一定要這個動作,做到來有沒覺得我像張三豐太極,所以做到好了以後我變張三豐,(還要搓多久)所以我做一次差不多要三小時。」

強調天然不含添加物,這裡的粉圓只有咖啡、牛奶和原味三種口味,為了研發咖啡口味,老闆還親自種有機咖啡豆,為的就是要讓客人吃的安心。

顧客:「吃的話就是它的粉圓有小時候的感覺,手工粉圓,感覺比較沒有添加物,吃起來可以滿足自己那種很久,回味小時候的那種口感,又不會把很多的添加物吃進去。」

古早味粉圓達人 王英敏:「我的東西原料比較沒有添加物,甚至我的水都是逆滲透,冰還是我自己製造的,我不放心外面的冰。」

純手工製作的粉圓,每天限量供應,價格卻很實在,下次經過古坑,可別忘了品嘗這在地的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詹秀臻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