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五區長華埠會餐交流經驗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紐約市五個區的區長11月19日,在華埠開午餐會,互相交流如何做好區長一職。請看報導。

紐約市的五個區長難得會聚一堂。曼哈頓區長斯靜格主持午餐會,他向華文媒體表示,五個區長都非常高興來到華埠,他們在會上互相分享了各自作區長的經驗。皇后區區長海倫•馬歇爾(Helen Marshall)表示來年法拉盛等地區會有不少變化。

海倫•馬歇爾:“法拉盛停車場狀況很差,要拆除,我們將建一個美麗的戶外運動場,建新的住宅樓,學校,YMCA青年旅店,所有這些社區需要的設施。”

史坦頓島區長莫利納羅(James Molinaro)對華埠則有特殊感情。

莫利納羅:“我就出生在離這裡不遠的幾個街區,我在華埠住了二十七年,之後我結婚搬到了史坦頓島。”

布朗士區長迪亞茲(Ruben Diaz)表示在該區有不少華人商家,他們成立小商業協助組,歡迎華人去尋求幫助。

迪亞茲:“如果他們和市府部門打交道遇到困難,罰款等問題,可找布朗士總商業發展公司協助。”

布魯克林區馬科維茨長(Marty Markowitz)則相信該區的華裔人口是五個區最多的,也是增長最快的,並風趣的邀請華埠商家到布魯克林開分店。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