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集裝箱診所 應對霍亂疫情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11月19號(星期五),海地蔓延一個月的霍亂病情有增無減,已經有接近1200人死亡,將近2萬人住院治療。為了應對緊急情況,當地利用一些舊集裝箱,改建成診所,收治病人。

這個整潔的婦女診所是用兩個舊集裝箱改建的,現在它們是霍亂病人能夠康復的希望,而在今年一月份,它們是運送緊急救援物資,帶給災民生活必需品的寶藏。

人道救援組織C2C協調人安迪·弟伯特(HANDY TIBERT)說:「這兩個是20英尺的集裝箱,是美國公司設計改建的。裡面有高質量的物資,可以給當地人提供良好的服務.「 

地震後,因為很多醫院被摧毀,醫生們曾很長時間不得不在醫院外面的帳篷裡診治病人。現在霍亂高發,急缺醫院,集裝箱診所解決了燃眉之急。

所以,很多病人們稱讚這些診所。病人曼妞拉·方諾(MANUELA PHANOR)說:「服務很好,醫生都很溫和,甚麼都很好。

聯合國救援機構說,目前已經建立了30個霍亂診所,正在計劃建立更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