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澳洲中小企業博覽會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五十多家廠商參展 提供中小企業解決方案

【澳洲廣角】(350) 澳洲中小企業博覽會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凌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在今天的節目裏,我首先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專門為中小企業業主們舉辦的博覽會,然後到墨爾本參加那裏的文化藝術協會的一個頒獎典禮。節目最後,要帶您去看一場精彩有趣的馬戲表演。

悉尼是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也是澳大利亞的商業與金融中心,全國超過五分之一的人口居住在這裡,許多人樂於開創屬於自己的生意。為了幫助中小企業業主更好的經營他們的生意,澳洲商業雜誌近日在悉尼達令港的會展中心舉辦了一個面向中小企業業主的博覽會。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隨著越來越多的華人在海外定居,中華文化正在世界各地生根開花。2010年11月7日澳洲中華文化藝術協會在墨爾本正式成立。這是陳輝煌,李盈鶯夫婦多年努力的結果。他們於2006年從台灣到墨爾本定居,2007創辦墨爾本中華文化藝術協會,這是澳洲中華文化藝術協會的前身。同時成立了墨爾本中華文化藝術學校。經過這些年的運作發展,協會逐漸成熟,學校也碩果纍纍。讓我們一起去協會的頒獎典禮分享他們的喜悅。

提起馬戲表演,人們往往想到的是訓練有素的動物們以及令人捧腹大笑的小丑。可是我們下面要介紹給您得一個馬戲團卻有別於此,他們用高超的技巧,將這項集娛樂技術的表演形式的驚險性發揮到極致,一起去領略一番吧!

各位觀眾朋友,今天的澳洲廣角就到這裡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