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 環保科技成亮點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訊】11月17日、18日北美最大車展之一洛杉磯車展媒體預展閃亮登場,40餘款新車首次亮相。在要求節能環保的大環境下,尼桑Leaf和通用Volt等並不十分昂貴的電動車的面世尤其引人注目。下面請我們的記者親自帶您到洛杉磯車展領略那裏的熱鬧氣氛。

這裡是新唐人Amir Talai在天使之城洛杉磯為您介紹2010洛杉磯汽車展。夢幻車、綠色車、惹不起的車,要看車,洛杉磯車展可是個好去處,來看看吧。

這裡是新唐人Amir Talai在天使之城洛杉磯為您介紹2010洛杉磯汽車展。夢幻車、綠色車、惹不起的車,要看車,洛杉磯車展可是個好去處,來看看吧。

具有藍白標誌的德國寶馬推出其最新入門Crossover豪華車2011 X3。如果你是科技發燒友,這就是你要的!藍牙、iPod插口,導航系統,頭前顯示,想要EMAIL讀給你聽,沒問題。3.0升6缸渦輪引擎,300馬力,零到60英里加速需5.5秒,起價3萬7千美金。你可能覺得德國豪華車可選的有限,以“一馬當先”自居的全輪驅動奧迪首次亮相的A7轎跑你多一項選擇A7具有高低有秩的曲綫和掀背大行李廂,使其成爲四門中型鋼炮的典範。按照Vogue或Style雜誌的説法,高大威猛者出局,短小敏捷者勝出,日產汽車公司以其稱為 Juke的最新小型 crossover表示這不僅是汽車時尚,更是現實的需要。1萬9千美金的交易讓您即省錢又省油。倒不是說大車就都沒有市場,雪佛萊Volt,充電一次可跑50英里,隨後一箱油發電增程,可續航300英里。Volt近來同時贏得兩項權威汽車雜誌“年度最佳汽車”獎,其受矚目程度可見一斑。現在是可以買電動車的時候了,我們看到電動趨勢已經蔚然成風,接下來就看人們對它們的接受程度了。另一部電動車是日產Leaf,一次充電可跑超過100英里,但如果開空調,路面不好,也許跑68英里就得再次充電。起價3萬3千美金,另有7,500美金電動車免稅的補貼。洛杉磯汽車展先給您介紹到這裡。展覽從從11月19日到28日。車會有很多選擇,但買要花錢是沒的選擇。勞斯萊斯幻影怎樣,即便是50萬美金的價格,我也還是要強力推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