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警署防恐怖襲擊 加強聖誕市場警備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訊】近日德國內政部得到消息,穆斯林極端分子將在德國實施恐怖襲擊。德國內政部和聯邦各州決定加強在火車站、機場等重要場所的警戒力量,德國警方對各地即將開放的聖誕市場也加強了防護措施,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詳細報導。

德國各地的聖誕市場在每年聖誕節前一個月( 11月25日)左右開張,聖誕市場多選擇在人流較多、人口密集的地點如市中心、教堂附近等。

慕尼黑警署的發言人彼得 雷希爾認為,雖然他們在這個巴伐利亞的州府已經佈置了足夠的警備力量,但是在聖誕節期間,他們還將加強對慕尼黑瑪利亞廣場上的聖誕市場的防護措施,以便民眾可以安全的享受聖誕氣氛。

他強調說:

“我們不是因為防範恐怖份子而從現在才開始重點保護人群密集的廣場, 而是從普通的犯罪可能性出發,早就在慕尼黑的聖誕和聖嬰市場安置了監控攝像器材。這當然對我們現在的處境很有利。這種錄像監控對於慕尼黑警察是一種額外的安全措施。當然我們也將增加包括巡警和民警的各種警備力量。“

路人:

„我不會因此害怕去聖誕市場。媒體報導很多,這使人們更多地考慮是否去這樣的群眾集會。我個人不會受影響。“

路人:

„我不相信它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既然要發生,我的上帝,人生本身就充滿了風險,躲起來最不可取。“

德國內政部長德邁齊埃在上週四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根據具體線索,穆斯林恐怖組織計劃在今年11月底對德國進行恐怖襲擊。

新唐人記者夏雲飛德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