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爆竹文藝節、花車遊行2月舉行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訊】紐約繁榮華埠總會(Better Chinatown Society),今天(11月20日)在金豐大酒樓宣佈,明年2月將舉辦新年的傳統節慶項目「新春爆竹文藝節」和「愛心花車大遊行」活動,希望社區團體踴躍參加,請看報導。

繁榮華埠總會會長田士銳表示,明年的活動已是第十二屆,在現今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希望舉辦活動繁榮華埠,承傳傳統節日文化習俗。

新春炮竹文化節(FIRECRACKER FESTIVAL)將於明年2月3日(大年初一),在華埠(堅尼路和科西道交界)羅斯福公園舉行,屆時,將有歌舞、雜技表演、舞獅舞龍等,明年也將首次接受商戶設攤位展示手工藝品、書畫等。

愛心花車大遊行,於明年2月6日(農曆初四)舉行,由於曼哈頓南區警察局要求所有遊行路線縮短,目前向警察局申請了兩條遊行路線,最後路線將於1月份決定。

目前,“第十二屆新春炮竹文化節及愛心花車大遊行”活動新的贊助商有大都會人壽保險和梅西百貨,有興趣參加的團體或個人,可致電諮詢。

田士銳電話:917-660-2402

郵件:Bettertin@yahoo.com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