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甜點美食大集合 相互觀摩拉商機

【新唐人2010年11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165) 桃園縣政府舉辦「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選拔」,經過激烈網路票選後,星期六邀請入圍的前60名的店家,參與甜點美食大閱兵嘉年華活動。透過專業美食評審與現場民眾投票,最後會選出30家桃園甜點金牌好店。

活動由縣長吳志揚敲鼓聲中揭開序幕,現場擠滿參觀人潮,而網路票選人氣最高前20名店家,展出令人垂涎的特色甜點美食,哇!看到現場擠爆的民眾就知道有多美味。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甜點就會給人家幸福的感覺,其實現在甚至是很多餐廳的,主要賣點在甜點,這是甜點的一個魅力。所以我還是鼓勵大家多吃甜點,多運動這樣子又快樂又健康。」

入圍店家:「參加這金牌好店,就可以打響我們店裡的知名度,這些都是日式引進來的蛋糕手捲,所以沒有吃過的人,一定要吃吃看 很好吃,而且我們有入圍。」

甜點不僅大人愛吃,連小朋友都很喜歡。

小朋友:「好吃!」

小朋友:「好喝!」

網路票選入圍店家個個眉開眼笑,而現場投票更是大排長籠。

入圍店家:「用台灣自己土法淹漬桂肉,吃起來很香。」

入圍店家:「這個活動很好,因為這樣大家都知道,桃園有甚麼好的東西,然後才知道甚麼東西好吃。」

這次活動是桃園縣首見的甜點美食大集合,民眾不僅能試吃百樣精緻可口的甜點,還可以讓業者相互觀摩,同時帶來好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範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