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洛城《九評》研討會 揭共產魔教根源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訊】在《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六週年紀念日,美國洛杉磯舉行了一場「九評研討會」,與會者研討《九評共產黨》對中國未來的巨大影響,同時指出,馬克思本人就是一個信奉魔教的有神論者,他卻宣揚以無神論為基礎的共產主義理論,實際上表明瞭共產理論都是建立在謊言上。

《九評共產黨》發表六週年,正值8400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20號在美國洛杉磯韋博文化中心舉行的研討會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資深評論員蘭述,以共產主義理論鼻祖馬克思本人信奉「撒旦教」為出發點,揭示了共產主義百年來禍害人類的根本原因。

蘭述:「馬克思他是一個有神主義者,這是最關鍵的,因為神與魔鬼是同時存在的,他即使背叛了神,去信了魔鬼,他仍然是一個有神主義者,他不是一個無神論者。可是他為甚麼要發明這麼一個共產主義運動,為甚麼要這麼多的共產主義運動的參與者變成無神論者?」

馬克思在一首叫《蒼白少女》的詩中寫道:「我曾經信仰上帝的靈魂現已注定要下地獄。」他還曾在劇本中寫道:「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尾隨著人類一起下地獄,並在你的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蘭述認為,馬克思信的是魔鬼,他要做的事情是從每一個人生命的靈魂上徹底的毀滅人類。

蘭述:「他知道,他直接叫你跟他去信魔的話,你不願意,因為你知道你會跟他下地獄。所以他騙你,他要建立這個無神論。」

在馬克思的詩詞和劇本之中,可以清晰地看到馬克思痛恨共產主義,他甚至稱呼他那些宣揚共產主義的書籍為「污穢之書」。

《大紀元時報》洛杉磯分社代表曲錚博士在會上表示,如果共產主義是魔教,神看到人認清共產黨本質時就會給人一條出路,讓他們不至於和馬克思一起下地獄。這就是《九評》發表六年來所引發的退黨潮帶給中國人的希望。

他說,看了《九評》、了解了馬克思的成魔之路,就知道馬克思思想是怎麼回事了。表面上我們看到(中共)是一個政黨在運作,但是背後有魔在操控,有邪靈在操控。

曾經參加過全球第一個「九評研討會」的《中國事務》主編伍凡認為,《九評》在揭露整個共產主義運動的罪惡和批判它的思想根源上,有著深遠的意義。

伍凡:「如果你真的要了解人類在怎麼走這條路,怎麼清算馬克思主義,你一定要去追查根源,你才知道這是邪魔跟正義兩家的鬥爭,神和邪魔鬼在鬥爭的一個階段的表現。」

六年前《九評共產黨》的發表,開啟了中國人擺脫共產邪靈的精神覺醒運動,並在中國大陸和海外華人中掀起了一場「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大潮。如今「馬克思成魔之路」的曝光,讓人更清楚的看到了共產魔教的根源。

蘭述請還沒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認真的思考一下,「如果你還沒有三退,你會去哪裏呢?馬克思說了,他要全人類跟他一起墮入地獄,他說,下來陪我吧,你願不願意去跟他做伴?」

新唐人記者周玉林、李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