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訊】《哈里•波特》迷們期待的最後一部《死亡聖器》上集終於上映了,該片不僅贏得了口碑,也贏得了不俗的票房。

10年過去了,當年可愛的小魔法師們都已經長大成人。他們經歷了千難萬險,終於等到了終結伏地魔的時刻,哈里在大殿裡直面伏地魔,因為哈里擁有長老杖真正的力量,所以當伏地魔對哈里施死咒的時候,咒語被反彈到了伏地魔的身上,於是這個邪惡的怪物終於被結果了,與此同時魔法師們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該片上映了一個週末後,在全球就贏得了3.3億 的票房,火力十足。該片的下集預計將在明年上映。

和《哈里•波特》相比,《超級大壞蛋:麥克邁》的票房就遠遠落後了,在北美的票房只有1617萬,不過對於上映了3週的影片來說,這個成績也不算差,目前該片在全球已經收穫了1.36的票房, 基本收回了1.3 的成本。

《危情時速》以1300萬的週末票房排行季軍,在上映了兩週後,該片在全球取得了6117萬的票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