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央行行長﹕賣銀行或是理想做法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愛爾蘭央行(Central Bank of Ireland)行長帕特里克.霍諾翰(Patrick Honohan)星期二(11月23日)表示,向海外買家出售愛爾蘭的銀行或許是理想做法。

愛爾蘭央行(Central Bank of Ireland)行長帕特里克.霍諾翰(Patrick Honohan)在都柏林向特許會計師們表示,就他來看,一些銀行現在可以出售了。他表示,大型全球銀行對海外子公司損失的消化能力往往比這些子公司所在國的消化能力更佳。

帕特里克.霍諾翰(Patrick Honohan)拒絕透露,愛爾蘭官員與歐盟(European Union)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之間的談判進展情況,但表示愛爾蘭將獲得歐盟夥伴的有力配合。

由於投資者在等待愛爾蘭援助計劃的確定細節,同時對其他一些外圍市場的擔憂依然存在,歐洲股市23日盤中擴大跌幅。愛爾蘭銀行股暴跌,其他歐洲銀行股和礦業股同樣跌幅居前。

新唐人記者王凱旋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