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婚禮明年4月29日西敏寺舉行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訊】英國皇室11月23號宣佈,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將於明年四月29號,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與未婚妻凱特•米德爾頓舉行婚禮。

威廉王子上星期二宣佈訂婚,過了一個星期,英國皇室辦公室又在星期二發佈聲明,公布威廉跟凱特的大喜之日及地點。

這份聲明內容還表示,婚禮費用將依例由王室支付。

凱特米德爾頓近日造訪西敏寺,離開時被媒體拍到,隨即傳出這地方可能是舉辦婚禮的最佳場地。

位於倫敦的西敏寺大教堂,向來就是英國皇室成員完成終身大事的地點。伊麗莎白女王和菲利浦親王,威廉的姑姑,安妮公主等王室成員的婚禮都在西敏寺舉行。

威廉王子的父母,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婚禮則是在聖保羅大教堂舉行。預料這場婚禮將是繼30年前,也就是當時的查爾斯迎娶戴安娜以來,最盛大的一場皇室婚禮。

威廉王子上個月與凱特在非洲肯亞渡假時,求婚成功,當場把母親的當年訂婚戒指,戴在凱特手上,以表達對母親的思念。

新唐人記者方鵬、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