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獨攬第38屆國際艾美獎五項大獎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第38屆國際艾美獎頒獎典禮11月22日晚在紐約希爾頓酒店舉行,英國獨得10項大獎中的5項,成為最大贏家。前《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評委西蒙.考威爾(Simon Cowell)獲得最高榮譽「創始人獎」。

今年共有15個國家的39項提名角逐國際艾美獎10項大獎,大贏家依然是英國電視媒體,共捧走10個獎項中的5個。

英國著名電視選秀節目評審西蒙•考威爾獲得像徵國際艾美獎最高榮譽的“創始人獎”。新聞集團總裁默多克給考威爾頒獎幷稱讚他是一位傑出的製作人,也感謝他爲FOX電視網發展壯大所作的貢獻。美國國際電視藝術與科學學會表示,西蒙•考威爾重塑了21世紀的電視和音樂。

英國女星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抱走最佳女演員獎。老牌演員鮑伯霍金斯(Bob Hoskins)在《大街》(The Street)一片演技精湛,獲頒最佳男演員獎。《大街》(The Street)同時也贏得最佳劇情片大獎。

國際艾美獎由美國國際電視藝術與科學學會主辦,是國際電視界的最高獎項。

新唐人記者王凱旋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