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煤礦再爆炸 29被困礦工恐無生還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六天的漫長等待,在Pike River煤礦11月24日下午再次發生爆炸後,被困的29名礦工的家屬們希望破滅了。稍後,在新西蘭警方發佈緊急新聞通告確定這個噩耗時,一些家屬當場就痛哭失聲。

塔斯曼地區警方指揮官蓋瑞.諾爾斯Gary Knowles對礦工家屬們說,發生在煤礦下的二次爆炸非常嚴重,專家們的證據顯示,恐怕沒有人可以生還。

諾爾斯表示:“做為一名警官,這是我所處理的最悲痛的事件。”

爆炸後,救援隊已經停止進入礦底隧道,此前,救援人員已經從澳大利亞空運了另一部機器人幫助搜救。

Pike River煤礦總裁彼得.韋韜Peter Whittall表示,即使無人生還,救援隊也希望為家屬們找到遇難礦工的屍體,韋韜說,“為此我們將竭盡我們所能。”

新西蘭能源部長蓋瑞布朗利Gerry Brownlee,下午在現場對遇難礦工家屬表示最沉痛的慰問,總理約翰凱伊John Key明天一早也會趕到。

新唐人記者李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