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持信仰女裁縫受當局迫害離世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四川省西昌市胡雲懷女士是一位勤勞善良的製衣個體戶,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國安警察綁架到看守所,原本健康、神采奕奕的胡雲懷,五個多月後被折磨成重症哮喘、呼吸衰竭,於10月23日離世。

今年五月七日中午,一群國安警察綁架了胡雲懷,抄走了她的裁剪、製作衣服用的電腦和打印機,並把她關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強行取走她的假牙,給她吃飯造成很大困難。六月份,胡雲懷感覺到嚥食很困難,喉部有異物,體重從一百多斤下降到七十多斤,但看守所不理會她檢查身體的要求。

為給胡雲懷定罪,國安警察還逼迫其他人做偽證。九月二十日,西昌市法院對她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庭審。在法庭上胡雲懷不停地嘔吐,腹部疼痛難忍,身體已不能直立,巨大的精神壓力使她身體狀況更加惡化。

十月十八日,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胡雲懷被送去檢查,一天內醫院兩次向家屬下病危通知,看守所還不同意她住院治療,只把她帶到一家診所輸輸液。十月二十三日,胡雲懷不治去世。

胡雲懷修煉法輪功後,身體非常健康,從未得過任何疾病,和鄰里關係很融洽,以精湛的手藝謀生,她的離世給她家庭帶來極大的痛苦,悲痛的家人要求當局給予賠償,但相關部門互相推諉。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