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展出巧克力版泰姬瑪哈陵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星期三,數百人蜂湧至印度南方省份泰米爾納德的清奈(Chennai)市,為的是目睹使用巧克力複製的世界七大奇景:泰姬瑪哈陵。

愛情的滋味有多甜蜜?答案就在印度南方省份泰米爾納德(Tamil Nadu)的清奈(Chennai)市裡,那裏有一座用巧克力做成的泰姬瑪哈陵複製品。

來自印度和世界各地的遊客蜂湧而至,為了一睹巧克力泰姬瑪哈陵的真面目。

這個將世界上所有真愛像徵都變成巧克力模型的點子,來自瑞士的瑞士蓮(Lindt )巧克力,並且受到當地觀光服務業的支持,作為吸引遊客的噱頭。

為了紀念坐落在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阿格拉市的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泰姬瑪哈陵,複製品的巧克力使用了特殊的口味。

在主廚阿德爾貝特(Adelbert Bucher)率領的五名廚師團隊努力下,花了72小時才打造出這座複製宮殿。

一名點心師傅表示(Selvaraj ):“為了做出泰姬瑪哈陵這個印度的像徵物,我們用了四十公斤的巧克力,而且是高級的調溫巧克力(Couverture),我們和主廚阿德爾貝特一起共事,他是瑞士最棒的巧克力師傅之一。”

調溫巧克力(Couverture)是一種高級的巧克力,外表有絲綢般的光澤。40公斤的巧克力泰姬瑪哈陵成本高達四萬盧比,相當於877美金。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