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德國不會被恐怖威脅嚇倒

【新唐人2010年11月25日訊】德國總理默克爾星期三(11月24日)對國會表示,德國政府不會被恐怖份子的威脅嚇倒。與此同時,國會大廈外頭持續加強警備。

德國近日收到伊斯蘭激進份子計劃攻擊德國國會大廈的情資報告之後,突然在22號關閉了國會大廈的玻璃穹頂與遊客觀景陽臺。

德國總理默克爾星期三在國會表示,德國政府不會被恐怖份子的威脅嚇倒。

”我們不只需要強大的經濟,還需要一個強大的國家。我們絕不能忘記,今天的討論是發生在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遇見的情況。遊客目前不能參觀德國國會大廈,我想謝謝議會主席昨天非常明確的表示,我們不會讓自己被恐怖份子的威脅嚇到,影響了我們的工作。 “

德國歷史悠久的國會大廈是柏林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

突然關閉國會大廈玻璃穹頂與遊客觀景陽臺的舉動,顯示出德國正處在日益增加的恐怖攻擊陰影之中。到目前為止,相較其他國家,德國沒怎麼受到伊斯蘭激進份子的恐怖襲擊。

默克爾說,德國將與其他國家緊密合作,因為全球化並不僅僅存在於經濟領域,擁有一個全球性的安全網絡也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