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呼籲歐元需要長效救助機制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訊】星期四(11月25日),在法國外長米歇爾阿利奧•瑪麗訪問柏林期間,德國副總理兼外長韋斯特韋勒表示,歐元必須得到保護,通過一個長效的歐洲救助機制,使其免受未來金融風暴的影響。法國和德國將共同努力,加強歐元。

德國外長韋斯特韋勒(Guido Westerwelle )星期四(11月25日)在與法國外長阿利奧•瑪麗( Michele Alliot-Marie )會晤後表示,法國和德國將共同努力,加強歐元。

韋斯特韋勒說:“我們希望歐元永遠受到耐得住風暴的規則機制所保護,我們所談論的是歐洲統一的中心。我們希望歐元長期穩定。這就是為甚麼我們要努力建立一個可以長期穩定歐元的救助機制。”

法國外長阿利奧•瑪麗則警告來自投機者的“攻擊”,她說:“我們今天面臨對歐洲和對歐元的投機性攻擊,它主要針對這些投機者視為脆弱的國家。”

阿利奧•瑪麗表示,德法兩國希望加強這些規則,以便有一個危機管理機制,不僅可以採取行動,而且防止對歐盟成員的投機性攻擊。

韋斯特韋勒會見法國外長後並表示,德法之間的友誼是歐盟最穩定的支柱。這種穩定性保護歐洲並安定歐洲。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