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準備好對付冬天積雪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訊】漫長的冬季就要到來了。多倫多市府今天宣佈,他們已經準備好了幫助市民對付厚厚的積雪。

600輛道路鏟雪車,300輛人行道鏟雪車,200臺撒鹽卡車,還有1200名工作人員,市府說他們正嚴陣以待,迎接今年的第一場大雪。

[多倫多市府交通服務總經理 威爾士]“我們儘快清理積雪,為駕駛員和行人提供良好的路面。”

市府的計劃是,在雪開始下的時候就派卡車出去撒鹽。當積雪超過5厘米時,鏟雪車就會跟進。當然,首先要保證的是高速公路和交通要道。如果雪停了之後,積雪超過8厘米,鏟雪車就要被派到小路上,在16個小時以內清除積雪。

另一方面,多倫多的居民也有責任清除自家門前人行道上的積雪,否則就可能吃罰單。

[多倫多市府交通服務總經理 威爾士] “如果在12小時內沒有清除積雪,居民可能面臨100元到250元罰款。”

市民對除雪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致電24小時多語種熱線“311”詢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