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派克河煤礦發生第三起爆炸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訊】上星期發生礦難的新西蘭煤礦,星期五又發生第三起爆炸, 當時人們正準備為煤礦爆炸中遇難的29人默哀一分鐘,據煤礦總裁說最新這次爆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當地時間15點44分,全國為這些礦工默哀一分鐘。而在默哀要開始前的幾分鐘,出事的煤礦又發生了第三次爆炸.

派克河煤礦總裁約翰.道說:”煤礦在下午3點39分又發生了第三次爆炸,持續了大約20秒, 這次爆炸的威力比上兩起爆炸要弱。由於現場沒有人, 我認爲應該沒有人在爆炸中受傷。”

第一次爆炸發生後,被困的29名礦工家屬經過了痛苦的等待, 由於井下揮發性氣體濃度太高所以救援人員無法下井。本週三,井下又發生了第二次爆炸,於是官方正式宣佈這29名礦工死亡,家屬的希望也化為了泡影。

星期五早上,一臺用來幫助挖掘遇難礦工遺體的機器從澳大利亞運抵新西蘭,預計將在星期一之前安裝完畢並開始運行。機器將抽走煤礦裡的氧氣,以確保不會再次發生爆炸。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