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輪功受益 自由廣場五千多人排字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27日訊】今天是五都選舉日,也是法輪大法台灣區學員,年度心得交流會的前一天,法輪功學員今天在自由廣場舉行慶祝活動,現場五千多人排出了大字「真、善、忍」,場面相當壯觀。

這裡是台北自由廣場,現場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舉辦排字活動,場面相當壯觀。

現場:「法輪大法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

台灣法輪大法佛學會 理事長 張清溪教授:「法輪功是按照宇宙的最高原理,就是真善忍,修煉,在修煉過程中,我們是逐漸對真善忍有了解,想說今天是台灣一年一度全台的活動,那我們就想大家一起來排這個真善忍。」

法輪大法,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公開傳出後,已經洪傳全世界1百多個國家地區,受到1632項褒獎,全球有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我得法之前,常常因為就感冒什麼之類的,一個禮拜一定要去掛好幾次點滴,得法值之後,到現在,已經很久沒有去找醫生了。」

法輪功學員:「我17年來,病奄奄,是個藥罐子,是大法讓我重生了。」

法輪功學員:「我是一個小學的校長,修煉前事實上壓力是比較大的,修煉後我覺得各方面的身心都受益良多。」

法輪功學員:「我以前常常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可是現在比較控制的住。」

法輪功學員:「我修煉大法之後,我從大法當中收益非常多,中共他現在正在迫害法輪功,我覺得他是非常不明智的行為。」

法輪功學員:「中共從(19)99年開始打壓法輪功,我覺得真的是非常遺憾,法輪功他又不花錢,又不需要報名,什麼都不需要,你就是有興趣白天起來煉個功,學著怎麼做好人。」

壯觀的排字場面,讓在自由廣場的其他民眾感覺祥和。

現場民眾:「很祥和啊! 帶給每一個人的人心向善。」

現場民眾:「人應該有信仰自由,因此如果你想信仰法輪功,你有權利去做,因此我很高興看到你們這裡有信仰自由。」

記者出鏡:自由廣場是台灣著名的景點,法輪功學員選在這裡舉辦排字活動,成了一道壯觀的景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鄭雅勵 佘志誠 台灣台北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