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禮品博覽會--首爾禮品展

【新唐人2010年11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166) 韓國人常常會遞上禮物,說"這是我的小小心意",將看不見的心意用直觀的禮物來轉達。讓我們去首爾禮品展,看看用來表明心跡的多種禮品吧。

這裡是韓國規模最大的禮物博覽會--首爾禮品展。

在今年舉辦的第26屆首爾禮品展上,從總統送給國賓的禮品,到企業宣傳用的油筆。

這是李明博總統曾經送給國賓的七寶相框,七寶是七種寶石的意思。

金洪範, NamJung Cloisonne Art 代表理事:“這是青瓦臺總統禮賓用的禮物,通常送給各國大使館,企業界董事長,總經理等。”

自古以來,寶石就是皇室和貴族們喜愛的裝飾物。

金洪範, NamJung Cloisonne Art 代表理事:“它不僅具有單純的裝飾意義,還是頗具價值、內涵豐富的禮品。”

參展作品中有很多韓國傳統工藝品。

這是今年被選為韓國國會議員禮品的上漆茶具套裝。

用螺鈿製作的名片盒與鏡子。

圍裙融入了韓國傳統的韓服元素。

展品獨特的設計風格, 牢牢抓住觀眾們的視線。

樸龍洙, EcoSoopgil CEO:“一般送禮物會選蘭花,這是用活的植物做成的植物相框。”

丁鍾權, Tomobay CEO:“把公司標誌嵌進肥皂,還可以這樣移動,這肥皂真有意思。”

安盛浚, MeSe CEO:“看起來好像一般的玩偶,放進微波爐轉30秒後,就成了能保持30分鐘熱度的手暖爐。”

共有450餘家企業參展的本次禮品展,已成功結束。

河惠瓊, 訪問客:“好看的太多了,又精緻又高檔。看完所有部門的展品,發現比國外貿易博覽會的還好。”

明年的首爾禮品展將於2011年10月舉辦.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