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萬錦市聖誕節遊行

【新唐人2010年11月28日訊】中西方的傳統節日都是源於有神的文化, 如同中國的農曆新年一樣,聖誕節是西方國家裏最令人期待的節日了,傳說中的聖誕老人駕駛著馴鹿馬車把禮物和祝福帶到千家萬戶。那麼,聖誕遊行也為聖誕節的到來拉開序幕, 我們一同來欣賞加拿大安省萬錦市的聖誕節遊行。

11月27日星期六, 在萬錦市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遊行,今年是第38屆。也是安大略省約克地區最大的活動之一。 當天清晨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迎來了真正的白色聖誕節。遊行還未開始,兩旁的馬路早已有人在寒風中等待了。

上午11點, 有超過80個隊伍的方陣陸續出發了。人們穿著節日盛裝,一路載歌載舞,引發路人陣陣喝采。發放糖果女孩的到來備受孩子們的喜愛。

傑母森夫婦帶著兩個孩子每年都看遊行 ﹝這個遊行太好了! 孩子們喜歡。 ﹞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做為唯一華人團體今年再次參加了本遊行,與最後聖誕老人的馴鹿馬車壓軸,為當天的活動劃上了完美的句號。

新唐人記者谷雨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