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聖地亞哥小獵豹睜眼看世界

【新唐人2010年11月30日訊】美國加州聖地亞哥野生動物園一隻出生才兩週的獵豹崽兒,不久前第一次張開了它的雙眼,好奇地打量著這個新奇的世界.更有趣的是,它還顯露出了自己的感情喜好。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隻名叫奇布裡(Kiburi)的小獵豹,是11月14日出生的。和他同一天出生的哥哥由於不明原因出生後不久就夭折了。與野生獵豹一樣,在產下哥倆兒後不久,媽媽馬克納也慢慢開始遠離自己的孩子。

不久前,奇布裡從睡窩中爬起,第一次睜開了眼睛,還不斷地喵喵大叫。負責撫養奇布里的克萊格(Sandy Craig)表示,奇布里是一頭很不一般的小獵豹。

“大多數的獵豹崽都不太顯露自己的情緒。奇布里是我們見過的叫得最多的獵豹崽。”

「它真的很喜歡它的奶瓶,無論甚麼時候我們把它喚醒吃東西,他馬上就知道該吃東西了。於是他開始四處搜尋。

目前只有1.4英鎊(0.65公斤)的小獵豹,每天要睡覺20到22個小時。每天只有2個小時起床喝奶。前往聖地亞哥野生動物園的旅客,也可以在這兩個小時期間在動物關愛中心見到奇布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