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懸挂紅絲帶紀念世界愛滋病日

【新唐人2010年12月1日訊】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頭一天,白宮就挂上了一幅巨大的紅絲帶,表示美國政府對愛滋病問題的持續關注。與此同時,中國駐美大使館門前聚集了一些抗議人群,對中國政府未能有效利用國際援助進行愛滋病防治工作表示抗議。

在世界愛滋病日的頭一天,白宮就提前在大門口挂上了代表關注愛滋病防治問題的標誌——紅絲帶,以提醒來往的人們關注愛滋病患者以及愛滋病的防治工作。

與此同時,中國大使館的門口聚集了一些來自愛滋病防治組織(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的抗議人群。他們披露中國政府從國際社會獲得了將近10億美元的愛滋病、肺結核以及瘧疾的防治資金,然而到目前為止,只有1600萬美元投入使用。

據估算,到2009年為止,全世界共有3300萬人感染了愛滋病病毒。人類至今沒有針對愛滋病的有效治療方法或防治疫苗。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