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無辜羈押逾兩年 女兒籲營救

【新唐人2010年12月1日訊】戎秀珍是河北省石家莊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婦,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兩年多前被當地公安警察抄家、綁架,關進看守所,當局三次庭審都沒有證據給她判罪,但仍然沒有釋放她。戎秀珍的女張蕾兒呼籲釋放她無罪的母親。

2008年7月4日,石家莊建安路派出所多個警察突然來到戎秀珍家抄家抓人時,她的女兒張蕾當時就在現場。

張蕾:「他們(警察)敲開了門,進屋之後就搜東西了,進來了不少人,搜出東西就把人帶走了。」

戎秀珍認為修煉法輪功沒有錯,不屈從警察的壓力,在看守所超期羈押的兩年多中,橋東區法院曾對她進行過三次庭審,都找不到證據給她判罪,但繼續把她關押在石家莊第一看守所。

張蕾介紹,她媽媽原來對生活很悲觀,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不再抱怨生活中遇到的苦難。

張蕾:「(她)性格改變比較大,變得比較溫柔、比較好一點。家庭的氣氛也改變比較大,對周圍人的態度也是改變比較大的。」

據張蕾介紹,戎秀珍修煉後,讓家人感到生活在一個祥和的、平靜的環境之中,全家人都支持她修煉。2006年丈夫去世後,戎秀珍一個人負擔起家庭的生活,還供女兒上大學。

張蕾表示,她很想念媽媽,當局到現在還沒有釋放她母親,也始終沒有給一個真正負責任的說法。希望人們幫助她這個剛剛走出校門的女孩。

新唐人記者王慧、岳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