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低收入工人工資有望增加

【新唐人2010年12月3日訊】紐約州眾議院在週二通過了一項提高紐約低收入工人最低工資標準的法案。來看相關報導。

在紐約市,工人被剋扣工資的總額每週超過1800萬美元,受影響的工人超過30萬。(資料來源:國家僱佣法計劃 NELP)

新通過的法案將增加對剋扣工人工資僱主的懲罰力度。按照這項新法案(Wage Theft Prevention Act),工人可以追回全部扣罰工資,同時獲得與扣罰工資等額的賠償。

支付低於最低標準的工資和不支付加班費是僱主主要使用的方式。目前,剋扣工資的受害者主要是移民和女性工人。收銀員、洗碗工、保安主要的受害群體。

支持者認為,這項法案除了能夠保證低收入工人的生活,同時也可以使州政府每年增加5000萬美元的稅收。

根據這項新法案,包括電力公司在內的一些基礎設施公司的工人工資可能從最低的每小時7.75美元增加到超過21美元。因此電力公司Con Edison認為,工人最低工資的成倍增長將會讓支付水電費的民眾承擔更多的成本。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